星神正在诈尸

【日常鸽子】这个达人V是假的望周知。
图随便拿,转载加个出处就刑
其实我是个文手(卑微)随缘深夜更新选手,望周知。(深夜??)
其实我真的活着(不要脸)

更新了!!!!!
我靠!!!图乱了!!!!6和7反了我死了!!!衔接大bug我现在才发现!!!为什么手机不能改图md!!!
时间紧迫晚点回来编辑这里的文本!!
刚刚发错了重发……靠
cptag是因为整体剧情打,况且这个是前半部分而已!!!
感谢 @陸什么雀 的字幕!!!!真的帮大忙了我事情好多谢谢您能一直听我强迫症疯狂改字幕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个算是半个番外,伊莱生日的时候就想到的开始动手……五百年了……揭露了一部分的过往,在下半段会更完整的体现。
佣殓先三人的感情,真的不输给对自家cp的爱哦~
友谊赛高!
后半段哈斯塔警告!!他终于出境了!!(不是触手)

评论(18)

热度(15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